服务通讯

    欢歌笑语辞旧岁,和谐共融迎新春——社区游园活动

    2015-02-11 10:29:00 浏览:813次

    2月10日下午,青岗篮球场内一片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由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的“欢歌笑语辞旧岁和谐共融迎新春——社区游园活动”吸引了近200名居民参与。

    由社工精心设计的各个游园摊位都赋予了不同的含义, “锦绣添花”摊位,居民邻里间手把手互相教授剪窗花技巧,欣赏自己的杰作;“十全十美”摊位上,居民击中与否,均获得大家的掌声鼓励或者支持; “步步高升”寻宝乐摊位上,最是受欢迎,无论大家认识与否,都结伴商量、讨论,进入社工中心完成相应的任务。余婆婆和陈婆婆由于年迈,两人手援手参与寻宝活动,开心之情溢于言表。

    社工藉着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通过推动居民参与趣味性的游园摊位活动,不仅加深居民对社工中心的了解,更进一步促进居民邻里的互助沟通、和谐相处,营造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