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政、商、工”合作 营造温情社区—大涌镇新老大涌人迎春嘉年华暨春节慰问活动

    2015-02-12 10:31:00 浏览:894次

        在寒风凛凛的冬日中,一股暖流却在社区内流淌。2月11日,由大涌镇社工委主办、社会事务局牵头,大涌镇商会赞助、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和南文社区居委会承办的“大涌镇新老大涌人迎春嘉年华暨春节慰问活动”在南文社区健身广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有提升个人自信心的“一击即中”保龄球游戏;有两人以上合作项目的“快乐传珠”、“爱心转转转”;有亲子共同制作的3D拼图;更有在社工的教导下学会剪窗花的居民即时做起导师,收获自信的同时也体验着助人的快乐。大涌镇副镇长张洁莹、大涌镇商会副会长李剑清、事务局副局长林燕容亲临现场,观看了以前社工开展服务的照片,了解社工的服务理念、方法、成效、品牌。随后他们还到南文困难家庭进行了春节慰问。

    本次活动,使各方关系得到深化。未来,社工中心将继续凝聚“政、商、工”的优势,让个人、家庭及组织互相支持,连结成凹凸互补的社群网络,共同营造了充满人情味的温情社区,通过跨界别的力量,使大涌成为更和谐共融的社区。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