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三工”联结,关心下一代

    2015-03-05 18:34:00 浏览:845次

    3月5日上午,中山市关工委副秘书长欧阳景照、梁炳权在镇党委委员周政权、镇组织人事办主任萧结娜、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武严的陪同下莅临大涌社工中心校外辅导站开展考察指导工作。

    中心项目主任周月燕首先引领众领导参观社工中心及介绍各场室功能,并针对“校外辅导站”开展的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紧接着关工委领导检查了校外辅导站的相关资料,并给予高度评价,从服务内容、资源条件、资料完善、持续开展等方面都得到一致好评、难能可贵。同时,市关工委副秘书长欧阳景照对校外辅导站工作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进一步完善、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发动更多老同志参与青少年工作。

     社工中心将再接再厉、整合资源,联结关工委、义工,携手培育青少年、关心下一代,将工作做实在、抓实干、显实效。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