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浓浓情意沁耆心份份温暖表我情——为五保老人送上生活物资

    2015-03-06 10:37:00 浏览:848次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不断增长的趋势交日益明显,关爱困难长者成为热点关注的话题,社工中心根据长者需求结合三月雷锋月,开展“爱心百分百 耆青乐满纷”——倡导敬老、爱老之“学雷锋”一系列活动。2015年3月5日,首先启动“关爱夕阳送温暖”——长者探访活动。

     社工中心透过整合资源的方法,将一批由南文小学学生利用新年红包购买的生活物资传送到五保老人手上。社工带领学生代表前往老人住所探访;活动过程中,天性活泼雀跃的学生与老人亲切地交谈,老人接过送赠物资,浓浓关怀之情让其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表示:收到物资是其次,最开心的是小小年纪的学生们也有这份尊老、爱老之心。学生代表认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利用新年红包购买物资为有困难的老人送上一份温暖,老人的笑容是最棒的收获。

        社工中心未来致力,透过家——学校——社区搭建耆青互动友爱平台,加强青少年个人价值转化、增能意识,在社会中倡导弘扬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