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舞林高手·炫动生活——2015年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一期健身操兴趣班

    2015-03-07 10:38:00 浏览:739次

    3月6日晚上,由大涌镇团委主办,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一期健身操兴趣班,于社工中心四楼多功能室正式开班了。

    虽然下着蒙蒙细雨,温度偏低,但依然阻挡不了学员参与活动热情,首先由社工带领“爱的抱抱”热身环节,促使学员在轻松氛围中彼此相识,消除陌生感,再而在梁蓉老师的精心、耐心的教导下,学员由刚开始显得很拘束,到逐步的自然,彼此互相学习,齐齐翩翩起舞,展现优美的身姿,欢笑声溢满整个场室。活动结束后,黄学员向社工反馈到:“在这里可以抛下工作、生活上的劳累,让自己身体享受在柔美的舞姿里,而且还能认识到新朋友,感觉杠杠的。” 

        本期健身操兴趣班吸引了镇区内三十多名新老大涌人的积极参与,为培养青年良好的兴趣爱好,丰富日常生活,加强与社区他人的互动搭建平台。健身操除了能健身之余,更是使人陶醉于锻炼的乐趣中,减轻了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