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美味心情,其乐融融——2015年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一期烘焙兴趣班

    2015-03-12 10:40:00 浏览:809次

    3月11日晚上,由大涌镇团委主办,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年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一期烘焙兴趣班,于社工中心一楼村史室正式开班啦。

    虽然天气不够给力,感动的是学员的积极及准时参与。活动的进程中,在李老师和林老师通俗易懂、生动语言的精心教导下,学员由刚开始认真观摩到后面纷纷展现身手:你负责打奶油,我负责切水果粒,她负责加炼奶,彼此相互合作,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传遍活动室的每个角落,看着自己的制作成品,学员脸上都流露出满足感及成就感。活动结束后,陈学员兴高采烈地向社工反馈到:“我已经掌握如何制作木糠杯的做法了,回到家就可以亲手制作了,与亲朋好友齐齐分享,除此之外,在这里还能认识到新朋友,大家一起做美食,感觉很满足,很开心。” 

        烘焙兴趣班为培养青年业余良好的兴趣爱好,加强与社区他人的互动搭建平台。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将会有更多精彩的内容,陪同学员掌握制作美食方法之余,亲身享受美味心情。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