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多方会晤 共商发展——商讨关于《开展国家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2015-03-24 10:43:00 浏览:917次

    2015年3月23日,中山市文化教育局副局长吕丽珠在大涌镇文化教育局局长邱淑琴的带领下,行15人莅临大涌镇国家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试点(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并根据《开展国家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服务开展的指导。

    首先,领导们逐一参观了国家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各活动场室,中心负责人向领导们介绍了场室用途与服务开展内容,吕副局长表示青岗社区提供的基础设施为大涌镇基层文化服务中心提供良好的条件,并对中心开展服务时居民参与度、满意度给予了高度肯定;然后双方进行会谈,针对大涌镇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的计划、困难展开详细的商议,吕副局长即时给予指导意见,并对大涌镇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发展寄予厚望。

    大涌镇基层文化服务中心致力推进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建立以社区为阵地的服务网络,丰富社区居民文娱生活,促进和谐社区发展。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