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认识你我 共创未来——义工团建活动

    2015-03-25 10:45:00 浏览:928次

    为让义工之间加深认识,增进彼此沟通与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3月24日下午,大涌社工中心于叠石乐园开展了“认识你我 共创未来”义工团建活动。

    义工团建过程中,社工带领义工们一起参与“情‘义’结”、“集体创意”、“社工服务知多点”“分享会”等互动环节,为义工提供一个加深彼此认识以及交流义工服务心得的平台。在“集体创意”环节中,社工通过鼓励义工互相沟通协商,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齐心合力完成任务。透过每个互动体验环节,不仅提高了义工服务意识层次,更提升了义工的团队协作能力。

        余义工在分享会中表示:通过本次团建,进一步体会到义工服务的价值,同时增强义工队伍的归属感,给予我们参与义工服务更大的信心和动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