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亲亲宝贝手拉手——感恩生活之旅

    2015-03-29 10:49:00 浏览:813次

    雷锋月,学雷锋,为了更好的传承感恩社会、回馈社区的雷锋精神,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3月28日大涌镇社工中心携手一对对亲子,走进大涌镇颐老院,开启“亲亲宝贝手拉手”感恩生活之旅。

    社工简介活动目的、内容后,亲子们纷纷迫不及待地开始感恩行动:有的拿着精美的墙贴走进长者卧室,一边与长者闲聊家常,一边设计墙贴的装饰、张贴在长者卧室内;有的亲子合力把红通通的灯笼挂在长者宿舍走廊上;有的把南文小学和旗北小学青少年制作的作品挂到墙上......看着焕然一新的院舍,院内的工作人员与长者都忍不住一起拍照、留念、发微信朋友圈分享喜悦。

        一位瘫痪在床的长者,要求工作人员将床移动到可以欣赏作品的角度,静静地看着墙上的画,深邃的眼睛里热泪盈眶。郭爸爸感慨地说:透过实际行动、体验式的活动,以身作则地教育孩子们感恩父母、感恩长辈、感恩社区,这样比说教的效果深刻多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