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青春揭秘大行动 你我齐动员

    2015-04-11 10:41:00 浏览:813次
       孩子的青春期自我保护教育一直是全社会所关注的,结合青少年的青春期成长特点与需要,4月10日下午,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走进旗北小学,陪同六年级全体青少年开启青春揭秘大行动。
       活动分为女生篇和男生篇,在“美女找茬”、“谁是冠军”开始,透过视频、小组讨论、情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向青少年传输青春期心理、生理卫生健康教育知识,引导他们正确对待青春期身体、心理的变化,教会他们认识情绪,协助明白情绪处理的方法,减少青春期焦虑、不安等心理,何同学表示:能在轻松氛围中与大家一起认识青春期,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以及自己所处的这个年龄阶段有所感悟和思考,感觉很开心。
       旁听的学校老师也表示,社工透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也学到更多有关成长的基本常识,促进了青少年的全面发展。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4-1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