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兴趣班助跑长者社团发展

    2015-04-08 15:32:00 浏览:841次
       为发掘群众生活类、社会服务类组织,打造长者组织的交流平台,促进长者发挥个人潜能,凝聚社区长者向心力,加大社团组织培育孵化力度。4月8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阶段性社团培育计划启动。
       本次活动吸引十六名相同兴趣的长者参与,透过制作曲奇饼为切入点,引导长者们进行沟通协商、分工合作、协助制作;在过程中,黄婆婆主动与大家交流分享,自家厨房多年累积下来关于饮食的经验和心得。活动最后,长者们一边品尝得意之作,一边兴致勃勃地讨论往后的课题内容,无形中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黄婆婆高兴地表示:透过这种兴趣内容,将大家凝聚在一起学习、分享经验,很有意义。
       透过兴趣课题活动,渗透兴趣社团培育孵化的计划,首先让学员们更好地认识自身的能力和潜力,为接下来培育兴趣类社团服务的持续发展增添助力。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4-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