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快乐学习 快乐成长——第十期缤纷快乐营开营典礼

    2015-04-04 15:29:00 浏览:929次
       4月4日上午,在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四楼多功能室举行了第十期缤纷快乐营的开营典礼,活动邀请了本期参与学员及其家长们一起参加。
       在社工的带领下,参与者一起聆听“乌龟和乌鸦”的故事,掀起了活跃氛围,再由互动环节“爱的抱抱”,引领参与者彼此认识,大家由一开始的“陌生模式”直奔“熟悉模式”,尤其是在“爱的抱抱”环节当中,家长主动向学员伸出怀抱,迅速凑在一起组成所指定的金额,欢声笑语溢满整个活动场室;最后社工向参与者澄清第十期缤纷快乐营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增强他们对于缤纷快乐营服务更深入的认识。在分享环节里,萧家长表示到与孩子一起参加活动,感觉很轻松,同时对于本期缤纷快乐营充满了期待。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提供亲子良性互动的平台,同时引导家长与社工同步,陪伴学员的快乐成长,做好监督者、见证者的角色。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4-4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