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SHOW出自我 活力飞扬——青少年自信心提升小组启动

    2015-04-04 17:38:00 浏览:804次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对于自信心的认识,掌握适合自身提升自信心的小秘诀,善于展现自我,于4月4日下午,“SHOW出自我——青少年自信心提升小组”活动在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在第一节小组活动中,先由热身环节“守护天使”营造现场轻松氛围,促使组员的彼此自主相识、互相了解;转而社工向组员澄清小组的性质及主要内容;最后由互动环节“我为向日葵添瓣加叶”,组员分组讨论写下对于小组规范行为及小组的期望,通过举手投票的方式,齐齐制订小组契约。在分享环节里,李组员表示对于接下来的5节小组内容很感兴趣,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去探索自信心的奥秘。
       此小组内容是由浅至深的形式,将通过互动环节、情景展现、组员讨论等多元化方式促使组员参与自信心体验,逐步提升自信心。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4-4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