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市婚姻家庭辅导室开展“男女平等,共创和谐”活动

    2015-04-17 16:46:00 浏览:917次
       2015年4月17日,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与霞湖世家服装有限公司合作在霞湖世家工业园区开展“男女平等,共创和谐”社区活动,旨在宣传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的服务,提升妇女的法律意识,增强男女双方共同维护婚姻家庭的理念,营造男女平等融洽的企业氛围。当天活动共吸引了150多名员工参加。
       活动以摊位游戏形式开展,分别有:“知识问答和咨询”、“关注有礼”、“你猜我猜”、“共同进退”四个摊位。“知识问答与咨询”摊位采用面对面咨询答疑的途径,向在场妇女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等相关知识,增强妇女法律意识;“关注有礼”环节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参与,他们用手机添加辅导室微信公众号,通过网络平台使更多的人了解到婚姻家庭辅导室的辅导内容;“你猜我猜”摊位通过夫妻、朋友之间互动,促进彼此的合作与交流。
       活动后社工通过满意度问卷及现场访谈,了解到霞湖世家的员工对本次活动很满意,表示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员工的法律知识,让他们明白夫妻、朋友间相处重在倾听、表达、相互协助,希望今后社工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5-4-17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