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老友共聚 老有所乐——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

    2015-04-23 10:48:00 浏览:844次
       4月22日下午,“关爱长者情系夕阳”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又来啦。本次生日会共吸引50多名社区长者参与,其中有9名长者为本季寿星。萧婆婆亲自准备了两大盘煎堆来为长者贺寿,其表示每次生日会都会参与,与这些邻里老友就像家人一样,按隆都风俗习惯,家人生日都会为其准备煎堆庆贺。
       生日会首先由社工带领长者进行至醒“加减”手指操互动,活跃现场气氛;精神节目一浪接一浪,在“齐贺寿,送祝福”环节中,寿星从义工手中接获生日礼品时,高兴得合不拢嘴,双方温馨合照留念;在现场邻里老友的热烈掌声鼓励下、85岁的余婆婆即兴带来一首精彩红歌助兴,掀起了本次生日会的高潮,全场长者为其拍掌欢呼。
       透过每季度长者生日会的持续开展,服务对象的角色转变、由参与者—协办者—支持者,充分体现出社区人文关怀、邻里共融精神;更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价值满足感与幸福指数。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4-2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