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舞林高手 炫动生活—2015年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一期健身操兴趣班圆满结束

    2015-04-25 10:49:00 浏览:783次
       4月24日晚上,由大涌镇团委主办,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承办,为期两个月的2015年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一期健身操兴趣班,于社工中心四楼多功能室顺利拉下帷幕。
       在梁老师的教导下,学员已掌握了《江南雨》有氧舞蹈及一曲爵士舞,伴随着音乐,齐齐温习前7节课程的内容,翩翩起舞,尽情舒展身姿,彼此互相学习,互相欣赏,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学员们依依不舍离开场室,并自主反馈到:在兴趣班里,除了能学习舞蹈外,更重要的是每周定期与其他学员相聚,由相识到相知,从中释放工作、生活上的压力,很期待能继续参与类似的服务。
       透过此种娱乐性方式,将社区内有着共同兴趣的青年凝聚一起,为促进身心健康发展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4-25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