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美味心情 同乐满FUN——2015年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一期烘焙兴趣班圆满结束

    2015-04-30 10:55:00 浏览:871次
       由大涌镇团委主办,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承办,为期两个月的2015年大涌镇青年社区学院第一期烘焙兴趣班,在4月29日晚上于社工中心一楼村史室圆满结束。
       在李老师和林老师的定期教导下,学员已逐步掌握由制作木糠杯到做奶茶泡芙、提子司康、一直到最后的pizza,学员参与表现积极,当遇到不懂的地方,能及时发问或与学员彼此间进行探讨,合力制作美食,看到美食诞生的那一刻,遮掩不住的是学员脸上流露出的喜悦及满足感。活动结束后,梁学员主动向社工反馈到:在这里除了能掌握制作甜品、糕点的方法,在家能为亲朋好友献上自己一份心意,还能与其他学员有更多的沟通互动,从陌生到熟悉,聊聊生活、工作上的事,实增不少欢乐,期待能继续参与类似的服务。
       以掌握烘焙技术为媒介,为社区青年搭建良好互动平台,享受美味心情的同时,亦拓宽其人际交往圈子,享受与他人相处之乐。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4-3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