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塑造品格 你我同行

    2015-04-26 10:53:00 浏览:856次
       培养青少年养成良好行为规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以青少年成长需求为出发点,4月25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公共行为我来遵守”青少年行为规范德育活动。
       活动由“幸福驿站”,青少年齐齐乘坐“文明公交车”拉开序幕,透过小组讨论、“公共行为SHOW”情景模拟等互动性环节,引导青少年认识及亲身体验在公共场所,哪些行为是可为,哪些是不可为,协助青少年反思自身曾出现的不良行为,并明白如何去改善不良行为,为培养健康品格垫下基础。在调查问卷中,91.32%的参与者表示在活动中收获了良好公共言行所包括的种种规范,提升对于公共行为规范重要性的意识,从点滴言行做起。
       协助青少年塑造健康品格,除了对行为规范上的教育,社工中心将从好习惯培养着手,全面陪同青少年踏上快乐成长之旅。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4-2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