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吹响公益“集结号”——义工动员大会

    2015-05-02 16:18:00 浏览:861次
       为规范义工管理制度,完善义工服务体系,大涌社工中心已于今年4月份开展义工重新注册登记工作,并于5月2日召开义工动员大会。
       会上,社工通过有趣的破冰小游戏,加深了社工、义工之间的认识度、消除陌生感,为以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随后,社工以PPT形式介绍义工培育服务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关的义工管理制度,并展示了“社工+义工”服务的剪影以及服务成果。在分享环节中,社工不仅了解了义工的服务信念、兴趣偏好等,还初步拟定了将义工分为“爱在行动”睦邻探访队、“活出彩虹”助残义工服务队、“绿光”义教服务队、“传爱”活动协助队四个小分支。
       本次活动旨在让义工明确自己参与义工服务的动机,并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培训,包括:服务技巧培训、领导技能培训等,让义工沿用于日常服务中,更好地为服务对象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5-2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