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社团孵化 你我参与——社团宣传动员大会

    2015-05-07 16:21:00 浏览:821次
       为了凝聚起凤环村热爱唱歌的居民,推动民间社团建立,2015年5月7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动起凤环村村委会在起凤环篮球场开展了“社团孵化你我参与”社团宣传动员大会。
       在起凤环村村委会的带动下,一共有20名妇女参与本次会议。在会上,社工首先自我介绍,就社工中心服务情况,进行简单介绍,让成员对社工中心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社工通过有趣的心理测试,引发成员对人生价值取向的热烈讨论,一名成员表示应将心比心,推己及人。社工及时进行归纳总结,并引出社团成立的目标以及意义,并鼓励成员积极参与歌唱社团,在会成员纷纷响应,现场17名成员积极报名参与唱歌社团,并经过集体讨论后,约定逢周五下午在起凤环篮球场歌唱。在分享环节,部分成员主动向社工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说出了自己对歌唱社团的期待和建议。
       本次活动,推动起凤环建立歌唱社团,培养起凤环公益种子组织。接下来,社工将连接资源,努力为起凤环唱歌社团配置更完善的音响设备。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5-7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