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爱TA就告诉TA

    2015-05-10 16:28:00 浏览:952次
       2015年5月10日是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是爱意表达和表现的好机会。籍着母亲节的到来,沙溪镇婚姻家庭辅导室于沙溪公园开展“‘爱TA就告诉TA’爱的表白”社区宣传活动,居民在活动当中除了对母亲表达爱意,还可以对自己的另一半、亲人、恋人等送上爱的祝福和爱的表白。
       当天上午,淅沥沥的小雨也阻挡不了人们节日祝贺的热情,在活动当中,为了给亲人和爱人送上精致的礼物,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在认真和细心地制作DIY心意贺卡和玫瑰花、康乃馨等,在众多居民当中,有给妈妈的暖心祝福,也有给妻子的爱意表达。和小女儿一起游玩公园的黄先生,看到现场活动后决定给妻子一个小小的惊喜,和小女儿一起制作了康乃馨和爱心贺卡送给妻子,并表达期待妻子收到礼物会开心。
       爱TA就告诉TA,爱TA就大声说出来,让被爱的人感受到你的爱,是爱情和亲情的感情催化剂。




                                                                                  沙溪镇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5-5-1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