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为爱裱上幸福之花——“‘烘焙’爱的味道”妇女婚姻互助小组圆满结束

    2015-05-16 11:32:00 浏览:901次
       5月15日晚上,沙溪镇婚姻家庭辅导室开展为期五节的“‘烘焙’爱的味道”妇女婚姻互助小组圆满结束。
       在最后一节小组中,社工首先通过“揉肩捶背”活动让组员互相之间揉揉肩膀捶捶腰,放松一天工作后劳累的身心;接着社工让组员在“烘焙大汇集”中大展身手,相互合作制作烘焙大餐,组员在合作过程中乐也融融,看到一份份烘焙作品出炉倍感满足自豪;在品尝烘焙成果的过程中,社工带领组员在“甜心”环节中回顾小组的点点滴滴,体验小组的成长变化,并分享自己在小组中所获得的经验和心得;带着满满的收获,组员之间相互赠予最真挚的祝愿,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了本节小组的活动。
       妇女婚姻互助小组通过趣味环节体验、交流分享、互动合作等形式带动组员由浅入深进行婚姻话题探讨,是建立互助支持网络的过程,为婚姻生活裱上幸福之花。




                                                                             沙溪镇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5-5-16

     

    下一篇:爱TA就告诉TA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