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OK 我最棒——联欢竞赛活动

    2015-05-23 16:44:00 浏览:906次
       为增加青少年同辈群体之间的互动,提高与他人的合作能力,加强对于自我的积极肯定,5月23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OK 我最棒”联欢竞赛活动。
       以具有挑战性、趣味性、益智性的“坐地起立”、“合力勇往直前”环节互动,引导青少年彼此有更多的有效沟通及合作,展现自我的独特风采。在社工的带领下,能运用团队“头脑风暴法”去克服当中遇到的困难;“盲人”与“引路者”,合力穿越障碍,每完成一个压爆气球的任务,他们忍不住为所获取的成功而击掌欢呼,分享时,大部分青少年反馈:虽然是竞赛,但不会过多的考虑比赛结果,更多的是享受合作的过程,还有收获的友谊,明白了其实每个人都有很棒的一面!
       透过本次活动,增强青少年与他人合作的体验,同时亦鼓励青少年将自身在活动中收获到的新体验应用到日常生活中,强化其正面行为。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5-2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