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爱拼才会赢——幸福家庭亲子活动

    2015-05-24 16:57:00 浏览:889次
       夏季的阵雨无法阻碍社区家庭参加亲子活动的热情,5月24日早上,大涌社工中心社工与25对亲子欢乐相聚,一场互动性的游戏体验由此开始。
       社工向亲子组合抛出具有挑战性、合作性的趣味任务——“无敌风火轮”与“拼出幸福家”,激发亲子的创意思维,引导亲子间共同学习“商量——协作”的技巧,鼓励他们形成积极的沟通交流模式。通过亲子的实践创作,让一些不起眼的物品摇身一变成了活灵活现的艺术,并由亲子共同展示家庭作品风采。在社工的引导下,孩子们踊跃分享作品名称、及制作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及应对方法。参加活动的亲子纷纷表示:从来都没想过,一份报纸、一卷胶纸能给家庭带如此多的欢乐!制作过程中还发现家庭成员创意思考的优点,令彼此欣喜不已。
       未来,社工中心将会持续提供类似的家庭服务,满足社区家庭对于提升亲子关系,建立幸福和谐家庭关系的需求,致力“阳光家庭”的营造。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5-24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