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的纸艺世界——青少年益智活动

    2015-06-13 14:30:00 浏览:969次
       为培养青少年多方面的兴趣,发挥青少年学习的主动性与创造性,培养青少年各方面的才能,6月13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我的纸艺世界”——青少年益智活动。
       本系列活动由“会说话的青蛙”纸艺制作拉开帷幕。当社工向组员展示“会说话的青蛙”的成品时,组员纷纷投以关注的眼光,表示很想学习制作。在制作过程中,通过社工的引导,组员认真、细心的学习制作。组员遇到一些步骤难以理解,主动询问社工,社工耐心地从多个角度讲解、多种方法制作,以期组员能更容易理解,学会从多角度思考问题。经过多次尝试,组员克服制作中的困难,成功制作出一只只生动形象的“会说话的青蛙”。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社工将围绕趣味性、益智性、热点性主题的纸艺制作活动,教授组员制作纸艺作品,并鼓励组员自己创作纸艺。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1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