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女神团队 美丽蜕变——女性成长小组顺利结束

    2015-06-14 14:33:00 浏览:960次
       经过“换乐无穷”“有氧神秘力量”“智慧集结”“社区寻宝”等六节小组内容,女神计划——女性成长小组于2015年6月13日晚完美落下帷幕。
       小组不仅以组员关注的美容养颜、健康饮食、身体运动等为载体,引导组员之间的互动和经验分享,促进组员积极改变和成长;社工运用鼓励肯定、意识觉醒、凝聚激发等技巧,进一步发挥和运用小组动力,组建了一个良好的朋辈支持网络,表现为组员互相相邀和接送参加活动、自行组织活动、提供就业信息互助;更令人欣喜是,组员以小组名义自发性捐款1930元帮助社区一户困难家庭。
       组员的积极成长、互助意识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行动,触动着每一组员的内心深处,90%的组员表示对小组认同感强烈,收获成长与感动;社工协助组员保持小组经验,引导组员透过定期聚会,延伸增能支持网络的发展。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14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