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纸艺DIY,庆贺端午节——青少年益智活动

    2015-06-21 14:36:00 浏览:990次
       为培养青少年多方面的兴趣,发挥青少年学习的主动性与创造性,结合端午节的节日契机,6月20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纸艺DIY,庆贺端午节”——青少年益智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传统的端午节节日特色,增进组员对端午节的节日背景的了解后,社工教授组员制作立体的“爱心粽子”。尽管是纸艺作品的“粽子”,但组员的成品形象逼真,有些组员还自行创作五彩缤纷的“彩色粽子”,创意十足。端午节里少不了龙船,接下来,社工带领组员制作3款样式的“龙船”。组员的学习能力很强,很快就学会了“龙船”的制作技巧,并发挥创造力,制作出各式各样的纸艺作品,有“帆船”、“乌篷船”、“快艇”、“柳叶舟”等等。
       本次活动启发青少年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培养了青少年纸艺制作、美术创作的兴趣,培养青少年多方面的才能。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2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