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自信放松,为我加油——青少年减压团康活动

    2015-06-21 14:41:00 浏览:1065次
       为了让六年级毕业生能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升学考试,释放压力,增强自信,6月20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自信放松,为我加油”——青少年减压团康活动。
       活动由观看轻松、益智的“加油放松操”视频拉开序幕,组员认真观看后,学习到简单有效的减压放松、自我激励的方法。在社工的鼓励下,组员分组练习,细心学习视频中的细节部分,并为其他组员展示自己小组的学习成果。在“你我分享”的环节中,在引导下,组员分享了自己对即将的毕业升学考试的紧张情绪和对于未来初中生活的不安,表示“通过本次团康,学习到的放松方法虽然很搞笑,但是也很实用,心情放松了不少!”。
       此次团康活动,给毕业生们缓解了压力,增强了自信,希望毕业生们能带着阳光的心态走进考场,积极面对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2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