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社区“粽”动员 快乐嗨翻天——庆端午游园活动

    2015-06-21 14:53:00 浏览:970次
       2015年6月20日上午,晴空万里,在起凤环篮球场上正在举行主题为社区“粽”动员 快乐嗨翻天——庆端午游园活动。
       活动以摊位形式呈现,其中三个摊位环节都悉数融入多种端午节元素,分别是“粽”子不寻常、“粽”望所归、“粽”有你相随。活动还增设了一个社工宣传摊位,义工向居民派发社工中心活动宣传资料,为居民介绍社工中心的具体服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参与,其中在“粽”望所归环节中,参与者须由新老大涌人组合,参与者林阿姨向社工反映:虽然平时都见到一些住在附近的新大涌人,但却不熟悉,通过这个环节我对他们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活动借助传统节日为契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向起凤环社区宣传社工的服务理念和范围,宣传邻里和谐主题和理念,鼓励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到社区活动,提升对社区的认同感及归属感,倡导在邻里间建立互助支持网络。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2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