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快乐学习 快乐成长”——第十期缤纷快乐营闭营典礼

    2015-06-27 15:11:00 浏览:946次
       6月27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快乐学习快乐成长”——第十期缤纷快乐营闭营典礼,学员和家长一起回味本期缤纷快乐营的美好时光。
       通过“带你前行”、“我是智叻星”、“我最棒”等互动环节,学员们再一次回顾了在缤纷快乐营学到的知识,并将知识转化为行为的改善上,看到孩子们的表现,家长脸上也露出欣喜的笑容。据学员们反映,参加专项学业辅导及兴趣爱好、品格培养后,语数英三科不及格的学员人数由参加服务前20%降到5%,高分值(80分以上)的人数百分比增加32%。社工高兴地为学员颁发了“文明小标兵”、“学习小标兵”和“积极分子”奖状,鼓励学员继续努力。学员们表示“在缤纷快乐营”认识到很多朋友,增广见闻,希望多开些类似活动,家长们也很期待下一期的服务,活动未结束即咨询暑假时活动内容、时间安排,表示一定带孩子过来继续参加,希望孩子有更大的进步。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27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