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幸福家庭魔术师——亲子活动

    2015-06-28 15:29:00 浏览:958次
       6月28日上午,叠石乐园篮球场传来一片欢声笑语,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带领22对亲子欢聚叠石乐园,开展“幸福家庭魔术师——亲子活动”。
       炎炎夏日,温度不减,亲子们更是热情高涨,社工通过“春暖花开”热身环节,消除彼此的陌生感,为现场营造欢乐融洽的气氛。随后,社工通过具有挑战性、趣味性、合作性的互动环节,引导亲子间互相探讨、解决问题,家庭与家庭之间互相鼓励和帮助,从而促进亲子互动,搭建互助支持网络。其中,在“魔法拼一拼”环节中,亲子充分发挥沟通协助能力,你拆我拼,一件件精致的拼图成品逐渐呈现眼前,并由亲子共同展示家庭作品风采,分享当中的喜悦和收获。
       本次活动旨在让亲子在互动过程中体验生活乐趣,增强亲子双方沟通、协调、合作能力;另一方面,促使他们释放工作或学习压力,享受甜蜜的亲子时光。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6-2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