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社工助力新人打造幸福婚姻

    2015-08-20 16:55:46 浏览:1024次
       2015年的七夕节又来临了,随着年轻人对这种“好日子”的追捧热潮更趋于理性化,今年的七夕节没有迎来预期的“结婚扎堆潮”,婚姻家庭辅导室也一如既往开展了一期“新结婚时代”工作坊,为新婚夫妻提供婚后角色扮演和相处方面的指导。
       活动通过历奇游戏,使每对新人体验到相互信任和安全的感觉,意识到两人团结协作的重要性,现场氛围和谐温馨。在分享环节中,新婚夫妻们踊跃表达自己的感受,并在社工的引导下总结自己的幸福真谛,有的夫妻在分享中带出了夫妻沟通需要坦诚和表里一致的话题。最后社工做总结,希望带给新人们对婚姻生活的思考。
       社工通过现场访谈,了解到参与者表示此类活动很有意义,通过小活动引出婚姻生活大道理,希望可以参加更多类似活动。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5-8-2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