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开心学习 平安暑期”——第十一期缤纷快乐营闭营典礼

    2015-08-22 10:47:00 浏览:939次
       2015年7月17日-8月21日社工中心开展第十一期缤纷快乐营,从青少年成长需求出发,整合中心展能义教团的力量,以课业辅导、安全知识知多D、社会实践为主题,通过小组、团康活动等形式开展,加强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身心健康成长。为见证学员的收获,于8月21日在社工中心和叠石乐园分别开展“开心学习 平安暑期”——第十期缤纷快乐营闭营典礼。
       在闭营典礼开始时,通过“1、2、3,红路灯”活动,强化学员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同时活跃了现场气氛;在“学习小标兵”问答环节中,社工就教授的安全知识向学员提问,学员们都能积极回答;在分享环节中,学员表示“在缤纷快乐营里认识很多新朋友,还有义工姐姐和哥哥、社工姐姐,学习到很多知识,过了一个完美的暑假。”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08-22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