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换乐无穷”——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2015-08-23 10:52:00 浏览:961次
       8月22日晚上,大涌社工中心在青岗社区篮球场举行主题为“换乐无穷”——低碳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以废换绿”、“以物换物”和“以书换爱”三种形式进行,现场各个摊位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与,义工们给现场围观的群众派发有关低碳环保知识的宣传单,并详细的为群众分享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小提示。活动当晚,来自旗北村的胡同学拿着一袋废弃铝罐参与换乐无穷摊位,并成功交换一包鲜花种子;而来自青岗社区的黄同学则捐赠了两本图书,她表示希望这些闲置的图书能继续“启航”,传递更多的知识给其他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物质再生、物质交换循环的绿色理念,倡导和提高社区居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引导居民体会环保交换新主张,品味低碳绿色新生活。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8-2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