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依法信访,理性维权,信访社工伴你行

    2015-08-25 11:29:00 浏览:960次
       为了提高人民群众依法信访、合法维权的意识,加强市民对《广东省信访条例》知识的了解,提高信访社工服务的知晓度,中山市信访局、南区信访办联合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2015年8月24日上午9点半在南区良都文化广场开展了“依法信访,理性维权,信访社工伴你行”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首先以搭建摊位,摆放宣传板,派发宣传册吸引群众眼光,再以热情积极的态度专业进取的形象为群众讲解信访知识,最后以有奖问答游戏点燃全场激情。在游戏环节中有些群众通过自己分析,查阅宣传资料,得出了答案,但还是有些群众对信访条例不熟悉,社工通过耐心讲解,并以通俗易懂的文字解读信访条例,让参与者更容易更清楚地了解信访与司法调解的区别,走出信访误区。不少群众在社工的指引下给出正确答案,群众既学习了信访知识又收获了一份满足。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对信访有了初步的了解,提高了对理性维权的认知度,为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而做出奉献。



                                 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项目
                              2015-8-25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