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成长路上   有你相伴——亲子大课堂

    2015-09-21 10:23:00 浏览:1023次
       为促进亲子沟通相处、提升亲子默契度,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于9月20日上午开展“成长路上,有你相伴”——亲子大课堂。
       活动由热身环节“宝贝进化论”拉开序幕,经过几轮活动下来,参与者间的陌生感消除,现场气氛热烈、融洽;接下来的互动环节“孕育宝贝”中,亲子间通过沟通,共同制作出属于他们的“宝贝”——鸡蛋不倒翁。制作中,孩子和家长小心翼翼地为自己的“宝贝”化妆、穿衣戴帽;在最后的“宝贝大舞台”环节中,孩子们向大家介绍自己与家长孕育的“宝贝”,有穿着花裙子的“小公主”,有披着斗篷的“小超人”,还有卷发的“混血儿”等。此次活动不仅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亲子之间的关系也进一步的加深了,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继续参加此类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间共同完成活动任务,让家长和孩子体验亲子互动、合作的乐趣,为家长和孩子提供沟通平台,减轻生活压力。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5年9月21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