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知法懂法 劳资同行——信访社工宣传活动

    2016-05-20 11:57:42 浏览:950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外来务工者对劳动法规、《广东省信访条例》的认识,提升他们理性维权的意识,4月27日下午,中山市信访社工联动港口镇信访办以外来务工者为服务对象,在穗安工业区路口开展 以“知法懂法  劳资同行”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以现场派发《广东省信访条例》、社工服务宣传单,KT版展示劳动法规知识,现场咨询解答及互动环节的形式开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为对象提高法律法规认识。活动中社工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为服务对象解答疑惑,促使服务对象更好融入到活动中,并在活动中收获有益的维权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不少服务对象的认可,其中有的服务对象表示自身不曾接触关于劳动法规、信访条例的知识,能有此机会得以了解,真诚感谢社工的付出。




                                           中山市信访社工项目
                                           2016-04-27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