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麻薯BB——亲子烘焙活动

    2016-05-20 12:05:55 浏览:896次
        2016年4月17日,为促进亲子间的互动交流,大涌镇婚姻家庭辅导室在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麻薯BB”亲子烘焙活动。
        活动以感恩为主题,社工把八个亲子家庭分成四组,在烘焙活动中设置了“你说我量”“奋力搅拌”“麻薯生成器”等多重任务,让家长与孩子、家庭与家庭相互配合完成。经过一系列互动,家长与孩子间多了一层默契,孩子逐渐发现家长平时默默的付出,家长也认识到亲子教育中互动的重要性,如丘女士高兴地告诉社工,亲子烘焙活动让孩子感受到了亲自制作美食的乐趣,这样的方式引导孩子动手很有意义。
        最后,活动在阵阵美食香气中结束。亲子还意犹未尽,都不愿离去。家长们表示这个活动很贴心,也很温暖,给了她们和孩子沟通互动的机会。




                                        大涌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4-17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