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沙溪镇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母亲节暖心探访

    2016-05-20 17:01:00 浏览:935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贫困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6日上午,沙溪镇妇联联合镇妇女维权分站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对重病特困母亲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分站组织了8名巾帼志愿者,分为两个慰问小队,分别到圣狮村、象角村、涌边村、康乐村共7名重病困难母亲家中进行了探望并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关怀对象近况,了解她们的身体、家庭、经济、就业、子女教育等情况,给予她们关怀与支持,肯定她们的努力及坚持,协助她们树立信心,鼓励她们积极面对生活、治疗。
        在探访中,7名重病困难母亲向市、镇妇联及巾帼志愿者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今后,分站将会继续携手巾帼志愿服务队发动更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注重病特困母亲群体,协助她们逐步走出困境。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05-0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