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暖心母亲节,巾帼齐参与——沙溪镇巾帼志愿服务队参与“妈妈,我爱你”活动

    2016-05-20 17:08:51 浏览:951次
        2016年5月8日上午,沙溪公园举行“妈妈,我爱您”母亲节感恩活动。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为本次活动链接了志愿者资源,协助活动的准备及开展。
        活动前期,分站通过“志愿中山”微信平台招募10名巾帼志愿者,并根据活动内容为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帮助志愿者理解活动的意义及掌握服务技巧。活动开展过程中,巾帼志愿者分到不同的岗位中——亲子手工区、亲子互动区及兑奖区,把在培训中掌握的服务技巧运动到服务中,认真而地为对象提供服务,提供的服务得到了活动对象的认可。活动结束后,社工带领志愿者进行活动总结,以提高志愿者的反思能力及服务技巧。
        今后,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将会继续链接更多资源,为巾帼志愿者提供不同的服务平台,以促进其自身的发展及志愿队伍的建设,实现助人自助,回馈社区。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05-0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