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摇摇微信,沟通无限——微信学习小组

    2016-05-20 17:17:25 浏览:1093次
        随着移动网络的普及,微信使用成为一种潮流。青岗社区中一些老年人也开始“玩”起了微信。可是对于部分老年人来说,微信软件仍是陌生事物,为了让老年人学习微信使用技巧,体验微信带来的便利和乐趣,5月13日下午,“摇摇微信,沟通无限”微信学习小组正式开班!
        小组活动中,社工与组员通过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以“头脑风暴”形式让组员讨论微信的功能,并让组员分享自己对于小组的期望。个别组员对微信稍有了解,但还不会熟练使用图片、视频等传输,希望学会操作后在朋友圈里分享聚会与旅游的照片;个别希望能够学会如何发红包,能够在节日里给儿孙发红包。过程中,老年人对于新事物的感兴趣程度不亚于年轻人,充分体现了“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在接下来的小组中,社工将结合PPT展示、现场演示的方式,教老人使用微信聊天、发朋友圈、听音乐和阅读文章等,让老人能够掌握便利于生活的微信功能。




                                           大涌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5-1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