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家和万事兴 烘出我心意

    2016-05-20 18:24:10 浏览:1017次
        5月15日上午,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之“家和万事兴 烘出我心意”亲子diy活动。活动吸引了11对亲子共23人参加。
        社工特意安排了互动逐步加深的环节——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画中我”拉开了活动帷幕,在父母的鼓励下,孩子纷纷鼓起勇气,用画图进行自我介绍。随后,父母为孩子讲解曲奇的制作步骤,亲子家庭还合作完成黄油的打发、印模、烘烤,小小的活动场室充满了甜蜜香气和欢声笑语。“默契爆灯”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互动中体现的默契让在场的父母笑脸如花。借此机会,社工邀请默契最佳的亲子分享生活中的亲子沟通的技巧,让家庭之间相互分享、相互学习,共同打造“最美家庭”。
        温情五月,感恩父母。在活动结束之际,社工让孩子用力的拥抱父母,向他们说一声“我爱你”,以表达对父母的爱及感恩。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05-1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