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做个创“皂”力家长——DIY手工皂亲子活动

    2016-05-30 15:05:11 浏览:907次
        在手足口病多发的季节,为培养孩子勤洗手的卫生习惯,2016年5月15日周日上午9点,大涌镇婚姻家庭辅导室在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DIY手工皂”亲子活动。
        在每个亲子家庭自我介绍后,社工安排互动环节让家长和孩子学习标准的洗手操,并进行手工皂制作的讲解。在实操环节,每个家庭都发挥了自己的创意,把喜欢的香味和花朵,加入到亲手制作的香皂中。活动的最后,小朋友将亲手制作的香皂配上真诚的祝福,作为一份精美的小礼品相互交换,从中分享快乐。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家长们表示这个活动不仅给孩子提供了生动的知识课,拓宽知识面,还让家长通过活动认识到了亲子教育的不同形式,让自己在与孩子沟通方面得到启发。






                                             大涌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5-15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