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荷花朵朵开——“三点三老友记红歌会”团建活动

    2016-05-30 15:11:17 浏览:1011次
        2016年5月18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三点三老友记红歌会的25名老友记开展了“荷花朵朵开”团建活动。
        正值荷花盛开的季节,结合老友记赏荷花的需求,社工中心选择了青岗荷花池作为活动场地。社工结合老友记唱歌的特长,设计了生动有趣的活动环节,包括“视频大合唱”、“我们与荷花来自拍”、“分组歌喉展示”、“品尝荷花茶”、“分享活动感受”等环节。在“我们与荷花来自拍”环节,自拍的设计让认识多年的老友记第一次近距离地接触,拉近彼此的距离。为了拍出更好的照片,彼此合作摆出创意十足的拍照姿势,现场气氛愉快而活跃。
        活动结束后,社工通过个人访谈以及抽样调查发现,老友记都给予本次活动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本次活动拉近了老友记之间的距离,促进了老友记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凝聚红歌会老友记、加深彼此友谊的效果。





                                                大涌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5-1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