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微光计划——第二场闲置品爱心募集

    2016-05-30 15:25:12 浏览:983次
        5月22日,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在大涌新壹加壹商场开展第二场微光计划闲置品爱心募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展示区、咨询区、游戏区三个部分。展示区通过宣传展架介绍微光计划的内容和闲置品收集的类型、环保知识和贫困家庭的情况。结合展架内容,设计了闲置品大识别游戏,让居民在游戏中了解微光计划闲置品收集的种类。同时社工和义工也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和现场咨询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微光计划。现场的居民积极参与,与社工和义工进行互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向居民宣传微光计划的理念和内容,倡导居民参与微光计划。很多居民都认为这个项目有助于对于改善贫困家庭状况和保护环境,纷纷地拿出手机转发“微光计划闲置品召集令”到朋友圈,希望可以让身边更多的朋友了解到这个项目。有捐赠意愿的居民主动地填写了捐赠意愿表,表示会把闲置品送到社工中心。
        “微光计划”从五月份开始向大涌镇居民募集闲置品,想参与微光计划的居民可以自行把闲置品拿到青岗社区康体文化中心,社工将对物品进行检查及登记,并把物品进行分类,派送到有需要的困难家庭中。






                                     大涌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5-22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