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友爱义工,心的交流——沙溪镇开展巾帼志愿者见面会

    2016-05-30 15:34:16 浏览:936次
        为加强沙溪镇巾帼志愿服务队的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21日下午,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开展“友爱义工,心的交流”义工见面会,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1位志愿者参加。
        活动开始之初,社工设置了破冰环节“友谊九宫格”,通过一种特别的方式进行相互介绍,以打破义工之间的陌生感和紧张感。在积极的互动下,现场的活动气氛逐渐热闹起来。随后,活动通过“共筑友谊”、“保卫鸡蛋大作战”等多个轻松愉快的拓展游戏,促进新老义工之间了解及合作,营造出和谐的沟通氛围。最后,社工使用ppt及活动视频为义工进行了详细的服务介绍,让义工能够进一步了解服务队,以便新义工能够更快地融入到服务队这个大家庭里面。
        本次活动得到了义工的支持和认可,义工表示活动不仅能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也让自己学到了知识,以后会继续参与分站的服务。巾帼志愿者队伍建设是分站今后发展的长期目标,分站亦积极践行“社工+义工”的发展模式,为义工提供培训、交流及实践的平台,带领义工一起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05-2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