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爱相随,义成长”巾帼志愿者技能培训

    2016-06-02 11:19:52 浏览:952次
        为了提升巾帼志愿者的服务水平,以更好开展参与服务,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于5月28日下午开展“爱相随,义成长”巾帼志愿者技能培训。受台风“baby”的影响,培训当天遭遇雷暴雨天气。然而这并不能浇灭巾帼志愿者参与公益的那颗炙热的心,16名志愿者冒着风雨前来参与培训。
        本场培训主要针对参与“爱相随,乐成长”活动的志愿者,主要分为手工技能培训及服务岗前培训两部分。一方面,社工邀请义工导师教志愿者制作活动当天使用的发饰,并建议将学习成品用于爱心义卖,此建议得到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在大家的努力下,制作出了50份成品。另一方面,社工通过讲解、小组讨论及情景模拟等方式为志愿者进行活动岗前培训,提升他们对活动开展的意义的认识及内容的了解。
        志愿者表示本场培训提高了她对于自己岗位的认识,增强自身的应变能力,以利于自己更好的参与到服务中,让自己更有信心开展服务。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05-2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