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爱相随·乐成长”沙溪镇“六一”儿童节公益亲子嘉年华

    2016-06-02 11:27:21 浏览:1002次
        5月29日上午,由沙溪镇妇女联合会、工会工作委员会及共青团沙溪镇委员会主办,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婚姻家庭辅导室、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爱相随•乐成长” 沙溪镇 “六一”儿童节公益亲子嘉年华顺利开展。
        活动共设置爱心义卖、亲子DIY及趣味游园三个部分,活动融入公益元素,寓教于乐,让亲子在活动中体验参与公益的快乐。为亲子搭建互动的平台,通过“快乐出发”“心有灵犀”、“幸福瞬间”等互动游戏,让亲子在参与过程中体验沟通与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活动以“亲子手工”为载体,通过 “发饰”、“串珠手链”、“创意纸扇” DIY,提升孩子的动手能力,激发孩子的创造力。活动还通过“服务宣传+爱心义卖”的形式,宣传“爱心父母安”、“爱心捐助卡”等公益项目,鼓励参与者传递善心,支持公益事业,助力沙溪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本次活动共有21名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服务亲子500多人次,为沙溪镇的患病妇女儿童筹集善款共653.5元。





                                           沙溪镇妇女维权分站
                                             2016-05-3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