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元气早餐记——职业女性互助提升小组

    2016-06-12 11:07:39 浏览:1012次
        一份营养丰盛的早餐是迎接早晨阳光最美好的礼物,然而对于要同时兼顾家庭与工作的女性来说却已是一份奢侈。针对已为人母的职业女性早上时间紧迫但又希望孩子能够享受营养早餐的需求, 2016年6月8日,广东省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中山站)大涌分站组织开展的“元气早餐记” 职业女性互助小组在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拉开序幕。
        小组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一位早早到场的妈妈兴奋地表示,出门前家里的孩子特意叮咛让自己认真学习早餐制作,回去以后好让他的早餐可以丰盛多样起来!第一小节早餐的主角是营养丰富但也难以料理的牛油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牛油果不仅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里面的高纤维含量还能保持消化系统功能正常,预防便秘。在社工的介绍下,一开始认为牛油果的味道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妈妈们纷纷尝试起来,做出了牛油果鸡蛋三明治与牛油果奶昔。品尝过后,妈妈们表示一份新奇快捷的早餐原来能离自己那么近。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本小组将围绕营养丰富的蔬果搭配与简便快捷的早餐制作方法两主题,通过互助分享的方式学习营养早餐制作和膳食均衡知识的学习,让妈妈们学以致用,有效地缓解职业和家庭生活之间的矛盾。





                 广东省 妇女维权与信息服务站(中山站)大涌分站
               2016.06.08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