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有伴乐享,快乐分享——残疾人家庭聚会

    2016-08-24 22:51:35 浏览:1045次

        2016年6月29日下午,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一楼活动室一片欢声笑语,歌声悠扬,社工组织开展的 “友伴乐享 快乐分享”残疾人家庭聚会活动正愉快进行。
        活动环节丰富多彩,“气球传递”让残障人士及其家属、现场工作人员互相认识,为现场营造欢乐和谐的气氛。三点三老友记、社团骨干也为此次活动助兴,带来歌唱表演,以表达社区对残障人士的关怀。而残障人士的个人独唱歌曲《朋友》将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并得到“再来一首”的呼声。最后,活动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对本次活动很满意,表示能够促进彼此认识和交流,丰富日常生活。
        活动旨在为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建立支持互助网络,扩宽他们交际圈子,同时促进残疾人参加社区活动,提高自我价值感。此后,社工中心将不定期开展的此类活动,让更多的残障人士家庭感受社区的温暖及关怀。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6-2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